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专家分析 人质事件死者曾试图制止枪手中两枪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1日10:19
  人民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卫生署法医林卫国指出,马尼拉人质事件死者汪子林,被高速步枪子弹击中,伤及重要器官,在中枪后10至30秒内失去知觉,之后数分钟死亡。另外,血溅专家分析,另一名死者梁锦荣于事发时,由车尾冲前,企图制止门多萨,却被连开两枪。中枪后,他伏于车头第4排座椅,因大量出血致死。

  林卫国昨日出席死因庭时表示,汪子林验尸报告显示,他中了一枪,子弹未有穿越体外。中枪位置是右边背部近腋下位置,子弹伤及肺叶、食道、气管及心脏主动脉,引致大量失血。香港法医在梁颂诗及汪子林的子弹入口发现擦伤轮,加上子弹在体内的碎裂程度,估计两人与其余6名死者,同样死于高速步枪子弹下。

  另外,血溅专家张国强以DNA及血溅形态分析,相信梁锦荣在枪击时由车尾冲前,企图制止门多萨,被连开两枪。第1枪子弹贯穿右手手臂,肌肉组织飞溅行李架。梁锦荣中枪后向前倾,以至第2枪由颈中央射入伤及肺部。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