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将参选2012民进党内提名 台民代群起攻之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1日13:01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将宣布投入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立委”则先在台“立法院”发起攻势。国民党籍“立委”费鸿泰要求蔡英文,应该把“暴力小英”、ECFA、以及遏制炒房等公共议题的态度讲清楚,“立委”林德福则抨击,蔡英文自己领有岛内军公教人员享有的18%优惠存款,但却还批评18%优惠存款制度。

  报道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正式宣布参选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立委”则先在台“立法院”论坛上群起攻之。“立委”费鸿泰质疑,蔡英文对民进党内的苏贞昌等竞争者态度凶狠,未来如何能善待其他的政治人物?他要求蔡英文,应该将面对群众暴力、ECFA、以及遏制炒房等公共议题的态度讲清楚。

  “立委”林德福则质疑,蔡英文对两岸政策提出“和而不同、和而求同”的主张,根本是虚无飘渺,应该把两岸的定位讲清楚。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