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商家面向中国游客推出“旅游联票团购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3:40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商业机构一向善于琢磨顾客的购买心理。近一两年,中国游客涌入日本旅游,或参加旅行团,或自由行,都为日本社会带来了商机,吸引中国游客成了当前日本商家的工作重点。日本商家近来盯上了刚刚在中国国内兴起的“团购”,为了抓住中国客户的心理,日本也推出旅游联票团购活动。

  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向中国的赴日旅行客人推出联票的是日本的Shareee-China公司。最初,这套联票使用范围主要是东京区域内的饮食等相关服务。在网站的刊载时间初定为一个月。期间,公司方面会根据访日中国游客的使用情况来进行适时调整。为了迎合中国游客的喜好,调整原有的联票在线购买结算系统,使中国游客在确定赴日行程时,就可以在中国国内购买。

  这种服务推出之后,访日中国游客在日本期间的各种预约服务就有了Shareee-China这个公司作为窗口,这样一来,以前游客和商家之间因为语言壁垒等造成的麻烦就迎刃而解了。

  近年来,日本以访日中国游客为主要对象的各种服务事业发展得到广泛关注,发展迅速。而随着日本政府放宽中国自由行游客个人签证政策等利好条件的出现,2010年度,访日中国游客人数达到141万人,创历史新高。(王婧)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