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9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发生里氏8.6级强烈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1日14:55
  据中国地震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1日14时46分,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了8.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震源深度约20公里。

  据新华网快讯:日本电视台画面显示,在日本太平洋海岸,11日发生的地震已引发海啸。

  据外电报道,日本首都东京震感强烈。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民众纷纷从楼层中跑出。

  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

  太平洋预警中心也已向俄罗斯及马里亚纳群岛发布海啸警报。菲律宾也发布了海啸警报。

  新华网快讯:日本气象厅11日说,日本当天发生里氏7.9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

  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了8.6级地震(资料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