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央监狱枪击案震惊尼泊尔 职业杀手被现场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1日16:12
  新华网加德满都3月11日电(记者 何险峰)尼泊尔各大媒体11日均报道了10日发生在加德满都中央监狱一起枪击尼国家电视台执行总裁尤努斯·安萨里的案件。

  据报道,10日上午,一名42岁名叫加什吉特·辛格的印度人装扮成探监者,骗过重重防卫找到关押在此的安萨里,并向他开枪。安萨里被击中肩部。

  警方在案发现场抓获辛格,并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辛格是职业杀手,曾经多次作案。这次,他以1500万尼泊尔卢比(1美元约合75尼泊尔卢比)于2010年2月与迪拜的一家机构达成刺杀安萨里的合约。

  这起大白天发生在中央监狱的枪击案引起尼泊尔民众哗然。尼泊尔警方迫于压力,宣布解除中央监狱当天负责保安警官的职务,并成立两个专案调查组深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