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曝三人曾出钱修改贝卢斯科尼性丑闻女主角年龄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7:15

  神秘人曾出钱修改贝卢斯科尼性丑闻女主角的年龄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一名摩洛哥出生证明登记员日前对意大利左翼媒体《因为每天》称,曾有3名神秘男子向她提供大量现金,要求其更改与贝卢斯科尼有染的肚皮舞娘“鲁比”的出生证明。反对派呼吁,立刻对此事进行调查。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案女主角、肚皮舞娘卡莉玛·埃尔·马罗格,化名“鲁比”,1992年11月1日出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南郊。当地一名匿名的登记员称,今年2月7日,曾有3名不明身份的市政委员会官员(2名意大利人,一名摩洛哥人)向她承诺,如果她能更改卡莉玛的出生日期,证明卡莉玛已经超过18岁,她就能获得大量现金。

  这名登记员表示:“他们要求将卡莉玛的出生日期,从1992年提前到1990年。他们许诺的报酬如此之多,我几乎已经接受了。但我知道,这样做将引发严重的法律后果。”

  意大利价值党议员马西莫·多纳蒂说,他将呼吁议会对此进行调查,包括这几名神秘男子的身份。他说:“尽管意大利的经济现在很糟糕,但有一样却很兴旺,那就是腐败。贝卢斯科尼政府似乎正将腐败向外出口。”马西莫还称:“更改这名女孩出生日期只会让一个人受益,他正面临嫖雏妓的指控。我们必须明白,为了这个国家,这个腐败无能的政府必须立即下台。”

  据说,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曾送给卡莉玛大量金钱和珠宝,以换取一夜风流。4月份,意大利法庭将对其嫖雏妓案进行审理。在意大利,婚姻自主的法定年龄是14岁。但是18岁以下妓女被认定为雏妓,如果与她们发生性关系,将被视为犯罪行为。(杨柳)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