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赵启正:对日本发生强烈地震表示深切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8:52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11日表示,顷悉日本11日发生强烈地震,并在该国东北太平洋沿岸引发巨大海啸,深感不安,向日本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希望日本人民能及早克服地震所造成的财产损失和暂时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赵启正说,他对于1995年阪神大地震时日本人民表现的勇气和力量有深刻印象,相信日本人民一定能很快战胜眼前的困难。

  日本11日发生8.9级地震,并在该国东北太平洋沿岸引发巨大海啸,已造成人员伤亡。数所核电站被关闭,新干线暂停运行,成田国际机场关闭。日本首相菅直人发表电视讲话说,地震和海啸给日本造成了巨大损失。(记者熊争艳)

  作者:熊争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