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国航两客机滞留成田机场 北京赴日八航班停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8:30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NHK电视台截图显示青森县八户市港口的货船被海啸掀翻。

  中新社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 周音)11日下午14时46分(北京时间13时46分)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发生8.8级强烈地震。地震又引发大规模海啸,现已登陆仙台。受其影响,截至今日17时30分,北京首都机场停飞赴日航班8架。

  据消息指,受大地震及海啸影响,日本仙台机场现已关闭,东京成田、羽田机场也采取了阶段性的关闭措施。

  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中国东航浦东―东京MU521航班已备降名古屋机场。国航CA926、CA930两架波音777客机滞留成田机场。经确认,人机平安。国航称,今日北京、上海浦东两地国航已取消赴日5个航班。国航表示,会密切关注当地动态,对航班进行相应调整。完

  作者:周音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