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俯瞰海啸后日本空港惨状 飞机泡水满地狼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20:32
图为海啸席卷过后的日本仙台空港

  中新网3月11日电 日本新闻网公布了一幅3月11日傍晚的空摄图,拍摄地点在日本仙台空港。当天下午,一场10米高的海啸直接冲击了临近海边的仙台空港,导致整个候机楼的大半部分被海水淹没,乘客只好逃到候机楼的顶楼。

  海啸退后,机场的停机坪上一片废墟,几架小型客机和汽车被冲积在一起,叙述了这一场地震的惨烈。

  报道指出,日本11日的大地震导致该国东北地区所有的空港和日本最大的空港成田空港关闭。全日空公司称,到当地时间下午5时半止,日本国内航线有128个航班被取消,国际线也有3个航班取消。

  北京和上海飞往东京成田和羽田机场的航班,也均告取消。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