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沪浙粤在日游客安全无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1日21:41
  日本11日发生大地震后,经多方联系确认,上海、浙江、广东等地赴日中国游客目前均安然无恙。

  上海市旅游局11日17时发布消息称,目前上海在日本的旅游团游客全部安全,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据介绍,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强烈地震时,始发自上海的在日旅游团队共有55个,游客1550人。据了解,大部分团队都在东京及东京西南方向的箱根、名古屋、富士山、伊豆、大阪等地游览,距离震中地区较远。

  据浙江省旅游局11日介绍,截至18时45分的统计数据显示,浙江在日本的游客共有12个旅行团的296人,大多在京都、大阪、名古屋等地,均安然无恙。

  记者从广之旅、南湖国旅等广东几家较大的旅行社了解到,截至11日16时30分,这些旅行社在日本的旅游团主要集中在北海道、大阪等地,远离地震发生地,没有发生游客伤亡事件。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