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美联社称日本地震海啸抵达美国本土西海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00:13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NHK电视台截图显示青森县八户市港口的货船被海啸掀翻。

  中新网3月12日电 11日的日本8.9级地震发生后,海啸警报扩展至太平洋沿岸各国。据美联社报道,海啸导致的第一波海浪已抵达美国本土俄勒冈州的海岸。

  日本地震后,美国西海岸和阿拉斯加海啸警报中心于当地时间10日深夜发布海啸警报,提醒海啸预计在11日早晨波及加州、俄勒冈等西海岸地区。旧金山紧急救援部门建议沿海地区居民撤离。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