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核电站辐射强度上升 或有泄漏危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01:32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10米高海啸。图为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炼油厂储油罐发生连环爆炸。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目前出现危机:其气轮机房的辐射强度正在上升,可能有泄漏的危险。

  日本时间11日14时46分,日本东北地区以宫城县为主的地方发生里氏8.9级强震,宫城县女川核电站,福岛第一和第二核电站7座核反应堆全部自动停止运转。

  地震后,有传闻称核电站放射性物质或泄漏,居住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周围区域内的3000名居民需全体疏散。

  地震后,女川核电站一度出现火情,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此外,媒体曾报道,福岛核电站的情况也在控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