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对日本强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2日02:24
  新华网联合国3月11日电(记者 危玮 白洁)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11日对记者说,安理会对日本强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日本人民和政府表示衷心慰问。

  李保东说,在他的提议下,安理会在当天上午开会前首先对日本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他说:“我代表安理会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日本政府和人民,尤其是那些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们表示衷心慰问。”

  日本东北部地区当地时间11日下午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并造成重大损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此前表示,联合国将尽一切所能向日本人民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