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王海亮:400名武警在盈江灾区一线 千名官兵备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3月12日04:23
  时间:三月十一日上午 地点:全国人大会议中心

  “做好准备,一声令下,立即出动!”记者遇到武警云南总队政委王海亮代表时,他正拿着手机“调兵遣将”,“现在有400名武警官兵在灾区一线,总队还部署了周边支队1000名官兵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3月10日中午12时58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里氏5.8级地震,牵动了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云南团代表的心。“群众受灾,我一刻也放心不下。”王海亮说。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辉代表也坐卧不安。“灾区现在药品还比较紧张,我们启动了快速反应机制,向地震灾区捐赠药品。”

  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国芳代表说:“我想告诉家乡父老,一要注意安全,二要积极投身抗震救灾。有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盈江人民一定能渡过难关。”

  “德宏与西双版纳是姊妹州,德宏发生了地震,我们感同身受,干部群众已经开始了捐助行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长刀林荫代表说,“震灾再次提醒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减少灾害损失。”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