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首相菅直人前往福岛宫城两县察看地震灾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2日07:25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东京消防部队救援官兵抵达一处天花板损坏的会馆开展救援工作。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12日早晨乘直升机前往昨日发生8.8级特大地震的福岛宫城两县灾区察看灾情。他将先访问堆芯紧急冷却系统出现异常的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然后从空中视察地震海啸灾情严重的两县沿海地区。

  据悉,菅直人出发前在首相官邸向记者表示,将在核电站听取负责人的报告,掌握受灾情况。

  日本政府还向岩手县派出了以内阁府副大臣平野达男为团长的调查团。并将于上午8点半将内阁成员召集到官邸,召开紧急灾害对策总部和核能灾害对策总部会议。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