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力宏被日本海啸袭击? 网友称吓死了(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08:18

  王力宏在日本大地震当天放上被海浪冲击的影片,让网友看了吓一跳!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1日,日本宫城县发生里氏规模8.9级超级大地震,不仅日本当地均遭到剧烈摇晃,台湾气象当局还发布大海啸警报。报道称,宛如电影的浩劫,让人闻之色变。其中,王力宏11日po(传到网上)出一则在海边看海浪的影片,让网友吓死了!

  11日凌晨,人气偶像王力宏在微博暗示网友说:“本来想po惊喜,但还是等时机成熟吧,或者应该是明天!”之后,他真的信守承诺于下午po出一则惊喜视频,该影片王力宏站在海边,而身后则是突然有海浪袭击,让不少网友看了吓坏,因为这影片让人联想到日本今天发生的大地震。

  报道指出,其实这只是王力宏为庆祝微博破300万粉丝,特地制作的影片。不少网友看了直呼他可爱,但也有网友说:“现在看这视频,让我想起了下午日本地震引发海啸?快逃啊,水里妖怪现身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