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开发表声明予以证实 陈慧琳双胞胎女儿流产(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08:40
去年12月12日,陈慧琳在电影《大闹天宫》发布会上。(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香港艺人陈慧琳发表公开声明,确认自己所怀双胞胎女儿流产。陈慧琳称目前正在香港玛丽医院休养。在表达遗憾的同时,陈慧琳还感谢公众对她的关注和祝福。

  陈慧琳1972年生于香港,今年39岁,2008年10月2日她与相恋16年男友刘建浩在香港洲际酒店完婚,2009年7月10日陈慧琳在香港港岛旧山顶道的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长子,起名刘升。今年1月21日,陈慧琳在香港宣布再度怀孕三个月,并称与怀长子不同,此次系人工受孕,怀的是双胞胎。今年2月底,陈慧琳还曾穿着高跟鞋出席商业活动,当时她向媒体证实怀的是一对双胞胎女儿。陈慧琳说,她和老公都喜欢女儿,“他知道是双胞胎女儿很开心,本来第一胎也想生女儿。”陈慧琳当时还表示,生完这对女儿,以后不会再有生孩子的计划。

  昨天,陈慧琳意外地发表公开声明,确认自己所怀双胞胎女儿流产。声明中,陈慧琳说,“刚过了人生中最难挨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最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陈慧琳透露,对流产,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陈慧琳透露目前正在香港玛丽医院休养,在声明中,她除了感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她的悉心照顾、鼓励和安慰外,同时对公众的祝福表达了感谢,“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

  作者: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