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国防部长妻子因雇佣非法移民将被起诉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09:33
  据以色列《国土报》3月11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的妻子已经承认,曾雇佣外国非法移民当清洁工,她将为此被起诉。但是巴拉克本人不会被卷入此案中,因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他与此有关。

  巴拉克的妻子尼里·佩利尔承认,她曾雇佣菲律宾非法移民维吉尼亚当清洁工,并表示自己将对此负全责。起诉书将于下周被提交至以色列特拉维夫劳动法庭。

  首席检查官赫达·温斯坦已经驳回了一个名为“法律论坛”的组织向最高法院递交的申请,他们要求不仅要调查佩利尔,也要对巴拉克进行调查。温斯坦表示,他不会调查巴拉克,因为没有足够证据能够证明,巴拉克与非法雇佣事件有关。(沈姝华)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