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2岁泰勒重返赛场 戏言“当演员比打球容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0:44
泰勒在比赛中相当专注。 孙嘉晖 摄

  今天,2011年世界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丁俊晖轰出一杆113分以2比1力克沃顿,终于赢得该项赛事的个人首胜。而62岁高龄的北爱尔兰老将丹尼斯·泰勒,以3场0比2结束了自己的中国之旅。虽然如此,泰勒依旧赢得了对手和球迷的尊敬,他赛后乐呵呵地说:“退役10年来我一直没动过球杆,只出席一些演讲活动来推广斯诺克运动,就像一个喜剧演员一样,这比打斯诺克要容易得多。”

  泰勒出生于1949年,上世纪80年代,他和传奇球星史蒂夫·戴维斯并称“双星”。1985年,泰勒与戴维斯上演了一场最为经典的世锦赛决赛,最终以18比17战胜老戴获得世界冠军。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至今仍然未曾打破,而那场球也被评为英国百大经典时刻的第7位。而就是那一年,泰勒第一次来到中国,丁俊晖当时还没出生。“我最后一次来中国是1990年,”泰勒说,“丁肯定会成为首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亚洲球员。”

  退役后,泰勒再也没碰过球杆,直到去年参加一项元老赛,而这次能够来海南,也是替补退赛的傅家俊出战的。泰勒说,在他心目中,亨德利是第一球星。

  泰勒说,自己老了,出杆僵硬、还会紧张:“当戏剧演员比打球容易得多。”特派记者 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