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特大地震遇难失踪人数升至1012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0:44


  3月11日下午2时46分,日本发生8.8级大地震,包括东京在内的关东地区、东北地区等大范围内均有强烈晃动。此后余震不断,部分地区发生高达10米的大海啸,海陆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通讯也一时中断。山体滑坡、火灾等次生灾害和人员伤亡报告不断。日本气象厅表示,此次地震震源位于东北地区的三陆近海,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图为东京都港区市民在一所中学操场上避难。中新社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称,日本警察厅表示,截止12日上午10点,东日本大地震1都8县遇难人数为287人,6个县失踪人数为725人。死亡及失踪总人数为1012人。

  另据读卖新闻报道,目前有超过21万人避难,政府称死者可能超过一千人,迄今已发生余震一百多次。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