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国良:建议企业做廉租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2日11:09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全国人大代表、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良作客本网两会访谈,就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保护力度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张国良表示,建议企业建廉租房。

  张国良介绍说,企业建廉租房目前在国家的法规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障碍,但是需要政策上的扶持。在国家的法规上也要系统地去规划一下,企业做廉租房会遇到哪些问题。比如说企业现在要做廉租房,并不是福利房,应该还是商业化的一种模式,可以由企业来建。企业的廉租房就可以解决这部分农村进城的员工的住房问题,以及分配到工厂的农村大学生住房问题。所以我认为让企业做廉租房,这是一个很好的设想。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