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伯德怒斥球员:你们的表现配不上职业球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10:19
  尽管步行者队在最近12场比赛中只取得了3胜9负的战绩,拉里-伯德仍然很支持球队的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我们在弗兰克的带领下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现在他们遇到了一点困难,他们有一些本质上的问题,这让此前的优势荡然无存。不过这一切和弗兰克没有关系,责任都在于那些球员。在过去的10-12场比赛里,他们的表现配不上职业球员。”“我们有本质上的问题。我知道在更衣室里都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这一整年看到了很多东西。”

  沃格尔现在每天都会同伯德进行交流,询问他对球队的建议。“拉里非常关心球员们,他懂得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我们需要他。我们知道赛程有困难的时候也有容易的时候。当我们不断输球的时候,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努力提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