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元市委书记罗强:重视网络民意 天天看网友留言(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12:45
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委书记罗强做客人民网(人民网记者肖鑫摄)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袁健)今天,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委书记罗强做客人民网,就广元市地震恢复重建、低碳发展、网络问政等话题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谈到网络问政这个话题时,罗强认为,网络是各级领导、政府和老百姓进行沟通的最便捷、最真实的桥梁。他表示,广元市非常重视网络民意,并把网络民意作为工作决策的重要一环。

  “2008年7月,我们市委设立了广元的书记市长信箱,截止到目前收到的信有4万多封。光写给我的信达到了2.1万多封。这2.1万多封信,是群众对我的一种信任,因为信任你,他才找你。”罗强说:“通过这些,我们各级干部、各个县区、各个部门的工作,绝大部分的问题是回答了,解决了。”

  罗强表示广元市开设了建言献策栏目,民生问题可以通过这个栏目反映出来。罗强说自己天天看网友留言,并要求各个部门要尽快对网友留言进行调查和回复,对问题进行解决。“前几天我们城区自来水出了问题,很多水都是浑浊了。当时我看到了以后,专门打电话给相关的领导和部门,责成他们赶紧解决。”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委书记罗强做客人民网

  作者:袁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