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死亡失踪总数升至1400人 考虑向驻日美军求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2日15:20
  3月11日,日本以东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巨大海啸,宫城县名取境内河流受海啸水浪影响大发洪水,附近房屋不同程度被淹。同时大火蔓延,部分房屋被火包围。中新社发

  中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本昨天(11日)下午发生强震,震情之大,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之重,牵动国际社会。下面有请国际编辑为您带来最新的动态,有请张加宁。

  最新消息:死亡已失踪人数总数已升至1400人

  张加宁: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日本地震死亡已失踪的人数总数已经升到1400人,因为根据日本TBS电视台今天报道,死亡人数现在超过600人在福岛、岩手等7个受灾县,还有800多人失踪,受伤的人员达到了1049人。
3月11日,日本以东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巨大海啸,图为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炼油厂储油罐因地震引发连环爆炸。中新社发

  12万5千人避难所里避难 2万多自卫队员救灾

  刚才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大概是有12万5千人在避难所里避难。今天已经是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受灾比较严重东北地区停电,断水情况仍然在继续,铁路交通系统也处于瘫痪状态,当地道路以及通信不通,当地政府职员说目前还很难掌握到具体的受灾的程度,受灾救援活动也正在紧张进行当中,日本防卫省已经向灾区派遣两万多名自卫队队员进行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