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灾区生命搜救完成 三重伤员送昆明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6:25
  中新网昆明3月12日电 (记者 杨洋 胡远航 康晓伟)经各方全力救援后,云南盈江地震现场的搜救排查工作已基本完成。3名重伤员于11日晚乘专机转至解放军昆明总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9岁的廖伦艳已接受截瘫手术治疗,病情稳定。

  据解放军昆明总医院附属骨科医院副主任汤逊介绍,盈江地震灾区3名重伤员于昨晚8点45分到达昆明,3名伤员都有骨折,其中两个人因为骨折引起了下肢截瘫,还有一名伤员将要发生截瘫。39岁的廖伦艳已于12日凌晨2点接受截瘫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病人体征平稳,现已转入骨科3病区接受进一步治疗;另两名重伤员孙清明、杨限辉已分别转入重症监护室和骨科3病区做进一步的观察,待病情稳定后实施手术。

  截至目前,盈江县“3·10”地震共造成34万多人受灾,全县转移受灾群众12.71万人。经各方全力救援,地震现场的搜救排查工作基本完成,确认废墟下已无压埋人员。

  目前,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被盖、有住处、有干净水喝。

  此外,此次地震造成25人遇难。其中,1名遇难者来自省外,另外24名遇难是本地人。盈江县已妥善处理遇难者的遗体。每名遇难者家属获1万元补偿。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