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日国际客轮未受地震影响正常起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7:12
  中新网3月12日电 (记者 陈静)12日下午13时,每周定期往返“上海—大阪”之间的国际客轮“新鉴真”号正常起航。边检民警共计为48名中外旅客办理的相关边检手续 。

  11日下午,日本东北部沿岸发生8.8级强烈地震,引发了约10米高的海啸,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浦江边检站有关人士介绍,由于日本大阪地区离震源中心远,因此大地震对目前运营的中日国际客班轮并不产生影响。3月12日下午13时,每周定期往返“上海—大阪”之间的国际客轮“新鉴真”号正常起航。

  据介绍,这些旅客中有10多名日本旅客,还有中国、英国、爱尔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旅客。这些赴日旅客情绪稳定、秩序井然。精通英、日语的青年民警向旅客介绍了日本地震情况,提醒旅客做好相关防护准备,受到了旅客们的感谢。

  作者:陈静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