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复旦确认在日16位本科交流生尚处安全状态(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2日18:16
  3月11日,搜救人员对房屋倒塌地区做最后的搜救工作。3月11日上午,震区人员搜救基本结束,工作重心向救治伤员和安置群众转移。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中广网东京3月12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日本地震发生之后复旦大学经过确认,目前在日本的16位复旦本科交流学生,现在全部都是安全的,而正在京都参加国际博士生论坛的十几位博士也没有受到日本大地震影响。

  同时,复旦大学还对在校留学的日本学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到目前复旦大学现有454名日本留学生,其中家在宫城、岩手、福岛、茨城、千叶五个重灾县的日本学生有33人,他们家庭的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