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核物质飘散到周边地区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2日18:32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称,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的辐射程度有所降低,日本陆上自卫队正密切监测核电站周边的辐射状况。

  此前,日本原子力安全保安院今天下午4时发布消息称,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的核物质已经飘散到周边地区,

  一位核问题专家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过去一个小时内,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的核物质造成的辐射,相当于日本一年遭受的核辐射量。

  原子力安全保安院表示,核问题专家正在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努力降低反应堆的温度。

  但东京电力公司已经承认,福岛第一核电站溶解的燃料棒遭遇的温度可能已经达到1200度。

  据悉,反应堆正常的冷却水温度应是在30度左右。今天上午8时,水温升到120度,此后反应堆温度便出现了剧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