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载大货车压塌井盖 侧翻后砸中三辆轿车(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3日02:14

  东亚讯(记者 胡海宾 文/摄) 11日晚,在长春市工农大路与隆礼路交会处附近,一辆超载的货车打算驶上人行道卸货时,车轮压在井盖上,将井盖压碎后,车身倾斜侧翻,将左侧三辆轿车压在下面,幸好当时没有人在轿车附近。

  11日2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长约10米的大货车向左侧翻在人行道上,现场有浓烈的柴油味,消防官兵正在用水枪对泄漏的柴油进行稀释,大货车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这辆大货车为“吉B”牌照,记者赶到时,车牌已经被摘下,只剩下车厢上的号,左后车轮下方是一个直径约1.5米的深井,井盖已经被压碎。而在大货车侧翻的一侧,下面还压着3辆轿车。

  据交警介绍,目前还无法确定这辆大货车是否超高,但这辆大货车荷载重量约为10吨,车上的货物已经超载了,大货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