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董洁,年轻妈妈清纯依旧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3日02:54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12日,演员董洁低调来沈,她身着粉色短裙显得时尚又可爱,完全看不出是个年轻妈妈。被问及保持清纯的秘诀,她笑着表示:“也许是人生很顺利的原因吧!我的心态始终是平和的。”

  董洁最近出演了两部新片,她介绍称,与窦骁合作的《秋之白华》很唯美,自己发挥度很大,而《建党伟业》中饰演宋庆龄,则有一些紧张,“因为宋庆龄在大家的印象里很雍容华贵、很慈爱,在慈爱方面我应该是够的,但也有朋友说我太单薄了。不过,我相信自己的气质跟年轻时的宋庆龄是很接近的,这点导演也肯定了。”

  结婚生子后,董洁的人气不降反涨,她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兄弟》更是创下近期收视率的新高。说起未来的工作安排,她表示希望可以演一些年轻母亲或者年轻主妇的角色,“如何与小孩子相处?如何与老公沟通?我觉得生活教会了我很多知识。”

  作者:唐晓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