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3名重伤员被转昆明救治 伤员没有一人死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3日03:11
  本报盈江讯 (特派记者文远竹、任朝亮)据盈江县卫生局负责人介绍,地震后一小时内发现的25名死亡人员都是遭重物压迫心肺致死,死亡人数暂时没有增加。地震一小时后灾区没有发生新增死亡人数。250名伤员没有一人死亡。云南省政府目前派直升机,将在梁河县救治的伤员转至昆明,这3名伤员应该算是重伤。此外,梁河县人民医院还有3名伤员上了呼吸机,算是伤势比较重。其他伤员病情基本稳定。

  盈江县民政局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下午5时,灾区已发放帐篷5680个,帐篷的缺口在3280顶左右。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