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死亡人员身份确定 遇难者最小两岁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3日05:25

  地震死亡人员身份确定 遇难者最小两岁半

  新快报讯 据悉,在云南省盈江地震中死亡的25人身份全部确定,其中包括5名学生。逝者中年纪最小的仅有两岁半。

  昨日上午,据云南省盈江县地震救灾指挥部消息,灾区搜救人员工作基本结束,救灾重点开始转向伤员救治和群众安置,伤亡人数尚未发生变化。盈江县地震共造成7万余户、34万人受灾,穿越盈江县城而过的大盈江江堤两岸震裂19.2公里、160余处。严重的倒塌区已经没有再发现生命的信息,经过2轮排查也没有发现失踪人员。

  (据中新网、《法制晚报》)

  未发次生地质灾害

  据新华社电 国土资源部门专家12日上午介绍,通过对盈江县15个乡镇的初步排查,虽然地震导致靠近震中的4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发生了些变化,形成了地裂缝及冒水痕迹。但尚未发现山体垮塌、滑坡、堰塞湖等次生地质灾害。

  财政部拨5000万抢修资金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于12日紧急下拨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5000万元,用于3月10日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恢复抢修灾区道路、供水等生命线工程。此前,财政部、民政部已于11日紧急下拨云南地震灾害生活救助资金5500万元,用于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救助和向因灾死亡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