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代表团全团会议前为盈江地震遇难者默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3日00:25
  本报讯 昨天上午,云南代表团在全团会议前,为在盈江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集体默哀一分钟。

  按照日程安排,昨天应该是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上午9点,在举行全体会议前,云南代表团全体代表身着素色服装,由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正富主持仪式,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在盈江地震中罹难的同胞。

  11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云南代表团成员,绝大部分已经身着素装参会。当天,云南代表和驻滇全国政协委员还向盈江地震灾区干部群众发去慰问电。

  作者:周春林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