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中国国际救援队完成新西兰地震救援任务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3日09:08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罗沙)赴新西兰地震灾区执行救援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10名队员,已圆满完成灾区救援任务,于13日6时许顺利返回北京。

  据中国地震局介绍,在我国驻新西兰使馆的支持下,中国国际救援队与新西兰救援队充分合作,按照地震灾区现场行动协调中心的统一安排,主要对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开展搜救及清理工作,共清理出8具遇难者遗体,并配合新西兰方面在灾区开展了灾害评估和房屋鉴定工作,得到高度评价。

  2月22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巨大财产损失。应新西兰政府请求,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救援队一行10人于2月24日飞赴新西兰,协助新西兰政府开展紧急救援和灾情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