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河北三部联手行动专项打击“黑中介”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3日09:28
  本报讯 记者 马竞 曹天健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省工商局三部门联合开展的“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已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安、工商等部门近日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严厉打击职业中介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对以职业中介为名坑骗求职者财物、拐卖妇女或未成年人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单位或个人要严厉打击。属于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立案侦查。依法取缔“黑中介”,对未经许可和登记,擅自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组织或个人,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查处和取缔。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3月31日。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