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关西地区民众生活如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3日13:41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位于日本东北部的Iwaki城附近道路被山崩阻断。

  中新社大阪3月13日电 (记者 周志彬)日本东北地区11日发生里氏9.0级大地震,中新社其中一路记者13日由香港飞抵大阪赶赴仙台。在大阪机场,香港旅行团陆续到达,当地民众生活如昔。

  由于没有飞往东京的机位,中新社特派日本采访大地震的另一路记者只能从香港飞往大阪,再想办法进入灾区。

  13日凌晨抵达大阪机场时,记者发现虽然日本国内发生特大地震,但大阪机场的工作人员仍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名日本国民由美子表示,自己要飞往东京看望家人,但在香港等了多天都没有机位,因此转飞大阪。

  而在大阪机场入境人龙中,记者发现有多位来自香港的自由行旅客。香港旅客王小姐表示,这次与老公来大阪游玩数天,并不担心自身安全,因为地震只发生在东北区,对大阪影响不大。

  在机场抵达大堂,有很多香港旅行团陆续抵达,其中香港的食神“滔滔”也带团来到大阪。据了解,当天早上已有两个香港旅游团抵达大阪。

  机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大阪一切照常,十分安全”。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