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离家出走误入歧途 沦落为盗车贼落入法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00:14
  中新网石狮3月13日电(林永传 曾世泽)4名少年近3个月来在福建石狮、晋江等地疯狂盗车,作案近20起。除了偷摩托车外,他们还涉嫌盗窃衣服、香烟等物品。

  近日,这4名少年被石狮锦尚派出所悉数抓获。让人意外的是,其中少年王某的家境殷实,却因一时任性离家出走,最终误入歧途,参与盗窃走上违法犯罪之路。

  几天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一家宾馆内抓住了16岁的盗车少年周某,并在宾馆停车库里找到了两辆被盗车辆。民警们顺藤摸瓜,很快将“少年盗车团伙”的另外3名成员王某、吴某和刘某抓获。

  15岁的王某落网后露出了一丝悔意。在他的手机里,一直珍藏着他父亲发给他的信息。父亲说:“你一个人在外面很容易走错路,其实爸爸妈妈是最爱你的,回来好吗?回到爸妈身边来比什么都好。”

  据悉,王某的家境殷实,其父亲在宝盖镇经营一家服装厂。王某初中毕业后,厌倦了上学,想摆脱父母的束缚,于是只身离家外出闯荡。

  收到父亲的短信,王某曾经很懂事地给父亲回了一条短信:“你别担心我,我在好好上班,我出来不是为了钱,是为了磨炼我的耐力,我以后要接你的位,不多吃苦以后怎么能做大事,我在外面很安分。”但王某没有履行诺言。一个人在外,他发现钱不好赚。王某喜欢游玩,在溜冰场、网吧等场所结识了周某等人。

  周某等人生活过得很悠哉。王某很惊讶:“你们每天不上班,钱从哪里来?”周某很神秘地跟王某说:“你跟着我就知道了。”从此,王某铤而走险,成了“偷车族”的一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