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在沈全国政协委员返沈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3:02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3月13日晚,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主席刘雅琴等在沈全国政协委员返回沈阳。

  会议期间,在沈全国政协委员肩负使命、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坦陈直言,献计献策,向大会提交多份提案和大会书面发言。其中加快住房保障立法、推动住房保障规范运行;鼓励发展社会化养老事业;在沈试点创建全国环境建设样板城等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注,也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全国政协委员冯世良、何伟等返回沈阳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冯世良表示,会议期间,自己向大会提交了20份提案,均涉及民生。回到沈阳后,要通过相关渠道继续向国家反映百姓的心声,为民办实事。

  何伟说,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自己从教育、医疗、养老保障、卫生防疫等方面提出多个提案。在回到岗位上后,还要继续关注民生,并结合自己的专业,为百姓服务好。

  市领导苏宏章、邢凯、温贵纯、李峰、张秀华、赵晓川、赵秋凤、韩晓言、聂洪升到沈阳北站迎接。

  作者:肖春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