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Lady Gaga义卖手环捐灾区 滨崎步微博教人避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3:19
  本报讯 每逢重大灾难,总可以见到演艺界人士的身影。一些演艺明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日本受灾民众表示慰问,伸出援手。

  流行乐坛新星嘎嘎小姐(Lady Gaga)设计出一款慈善手环,敦促自己的“粉丝”花5美元购买,所得资金全部捐赠给日本受灾民众。手环将于本月25日开始发售。

  这款白色橡胶手环上分别用英文和日文印上“我们为日本祈祷”字样。手环上还有一个“粉丝”用以表示对嘎嘎小姐爱意的“怪物爪”图案。

  美国最当红新生代偶像歌手之一贾斯廷·比伯在微博上写道:“我为他们(日本人民)祈祷,我们都需要提供帮助。”

  滨崎步微博教人避难

  美国娱乐界名媛、服装设计师金·卡戴珊在微博留言,号召大家发送短信捐赠10美元,帮助日本人民。

  此外,日本演艺界众明星纷纷在微博、博客等报平安,并对灾情发展表示强烈关注。

  在地震发生后的1小时15分左右,滨崎步发微博发布日本发生地震的消息,此后更积极发布避难方法、受伤人群的止血方法等应对措施。还有传言称佐藤健于地震后坠海,他及时更新博客向粉丝报平安,并提醒日本网友注意安全、小心余震。(宗禾)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