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已全部安置 已拨款1.25亿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3月14日03:18

  三月十三日,来自北京紧急救援培训中心的十名医疗服务志愿者赶赴云南盈江地震灾区参与救援行动。图为志愿者吴民(右)在为傣族村民提供医疗服务。新华社记者 秦 晴摄

  据新华社昆明3月13日电 (记者杨跃萍、王研)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有序推进,据云南省政府13日晚提供的情况,至13日灾区已搭建近9000顶帐篷,可解决5.3万多受灾群众的住宿,加上其他临时住所,需要安置的受灾群众已经全部得到安置,灾区群众的吃、喝、穿、住、医等问题均得到基本保障,灾区社会秩序良好。

  截至13日,中央和云南省级财政已下达1.25亿元支持盈江灾区抗震救灾。

  作者:杨跃萍 王研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