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灾区重建阶段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4日07:47
  中广网盈江3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云南盈江灾区重建阶段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全面展开。

  连续四天的抢险救援工作,中小学校仍是排危的重点区域。经过认真排查,各学校的部分校舍被确认安全,仍然可以正常使用,部分中小学生将于今天返校复课,21日全部复课。盈江县教育局局长龚伟林:

  龚伟林:高三学生马上面临高考,不能够耽误他们.通过应急评估,县一中志远楼和学生宿舍符合居住标准,没有成为危房,高三学生将马上回到学校报到。

  盈江地震对县城供电网络造成重大破坏,电力部门全力抢修,盈江县城大部区域的电力已得到恢复。盈江县副县长赵泽宽:

  赵泽宽:整个全县受损的是74000户电力现在已经恢复了72000人,就是恢复了97.2%。

  国务院下拔的首批救援物资已到达并连夜分发到了群众手中。盈江县净水处理厂供水用电已通,供水达到了国家饮用水标准。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