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央行向市场注7万亿日元 史上最大一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09:30


  2、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图为13日,宫城县的一个女孩裹着毯子站在震后的瓦砾旁。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消息,日本中央银行14日上午宣布,为缓解震灾造成的金融市场资金不足,将向金融市场注入7万亿日元(约合857亿美元)的紧急资金。

  这笔资金是日本央行有史以来一次性向金融市场注入的最大一笔。银行发言人表示,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金融市场的稳定。

  另据悉,3月11日(上周五)日经指数报收10254.43点,今天开盘指数10044.53点,现在(8时08分)已经跌破1万点,是9854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