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抗震救灾工作进展顺利 大部分学校已复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4日13:08
  中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云南盈江3·10地震发生到今天已经第五天了,当地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如何,马上连线正在盈江地震灾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贾宜超。

  主持人:介绍一下最新的情况。

  记者:今天群众转移安置救灾账篷搭建、排危除险等等仍然是今天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盈江县政府广场不远的地方,我们看到官兵正在帮军队搭建账篷,据现场负责搭建账篷的连长告诉我,广场附近群众自己搭建的账篷太密集太零乱,容易发生不安全的隐患,所以他们用规范的账篷规范的摆设、搭设替代群众自己搭建的不规范的账篷。有一个数字,现在盈江已经发放了8999顶救灾账篷,641条彩条布,一批账篷已经搭建起来,今天还将继续搭建,电力设施方面根据公布目前城区供电已经恢复了97.2%,水利设施方面现在已经抢通22个村民小组的供水工程,解决了八千多人的供水,今天因为地震停课的学生大部分都已经复学了,复学幼儿园超过一半,小学有接近90%的学校复学。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