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纽约华裔议员关注日本强震 吁民众向灾区伸援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16:20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1日发生在日本的强烈地震在纽约亚裔社区引起极大震撼,法拉盛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华裔市议员顾雅明联手美国红十字会主管人士,12日在法拉盛透过媒体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动员民众慷慨向灾区民众伸出援手,捐善款、出人力,为灾民送去他们最需要的爱心。

  孟昭文表示,她被日本地震的惨烈画面所震惊,和所有的灾民一样,她同样为他们失去家庭或亲人感到痛心。孟昭文感谢美国红十字会的及时支持和加盟,她将与顾雅明市议员联手,在社区发动为日本灾区捐款赈灾的全民行动,希望能够通过社区的共同努力,帮助日本受灾民众战胜灾难并重建家园。

  顾雅明市议员表示,这场百年不遇的大地震不仅是日本民众的灾难,同时也是所有善良人们的痛。上至美国总统,下至纽约市长,大家都同时向日本灾民伸出援手,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来一个社会大动员,为地震灾民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也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关注和支持。

  美国红十字会纽约分部高级主管Alexander Lutz. Jr表示,捐款10元不嫌少,美国红十字会将把来自全社会的每一份爱心送到日本灾区,配合日本政府购买灾民们所需求的药物、食品和衣物等。同时,红十字会目前人手短缺,还需要招募更多的义工,有意应征者可以电话联络或洽询红十字会皇后区办公室,电话号码:718-558-0053。(余小平)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