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海军“坚决”坦克登陆舰结束对青岛访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18:14
  中新社青岛3月14日电 (修建华 王松岐 逄中平)新加坡海军“坚决”号坦克登陆舰(舷号208)14日上午结束对青岛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解缆离港返航。

  访问期间,来访主要军官拜会了北海舰队参谋长袁誉柏少将和青岛市副市长张惠。中新海军官兵组织了互相参观军舰、专题业务座谈,举行甲板招待会以及开展篮球、拔河比赛等丰富的联谊交流活动。新舰主要军官还参观游览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奥帆中心等城市景点。

  据了解,新加坡海军“坚决”号坦克登陆舰满载排水量8500吨,是新加坡海军四艘“坚韧”级登陆舰之一。此次访问由新加坡海军训练司令部司令陈为民率领,共218人随舰来访,是新加坡海军舰艇第3次访问青岛。

  据悉,“坚决”号离青后将驶向下站访问地印尼。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