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全球关注核电站安全 印度全国检查瑞士暂停新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19:17


  3月14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过后发生氢气爆炸。NHK电视台画面显示福岛第一核电站爆炸前(下)后(上)对比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 11日日本大地震引发的核泄露危机,引起了全球关注。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14日表示,不存在全球核灾难的危险。

  不过,多个国家还是把核电站安全提上了重要议事日程。瑞士14日宣布暂停新建核电站的计划,并强调安全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印度总理辛格14日则宣布对全国的核电站进行安全检查。

  此外,法国总理菲永13日表示,法国将从日本核泄漏事故中吸取教训。

  英国能源大臣胡恩13日也表示,日本核电站在地震和海啸灾害影响下出现事故,英国应该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