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购就餐消毒餐具撤下桌 喝啤酒不给酒杯给茶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5日01:16
  团购餐

  甩手版

  商家网站互指对方开发票

  团购网站:拉手网

  团购商家:东来顺

  服务:★★

  口味:★★★★

  推荐指数:★★★

  记者以98元的价格从拉手网团购了一份原价238元的东来顺(东土城店)双人套餐,预订了3月8日中午去就餐。

  大厅总共有十桌左右的客人在用餐,总共有四个服务员在服务。很迅速地上完套餐后,服务员再也没有主动“光顾”过。四十多分钟后,火锅里的水所剩不多,记者只好主动招呼服务员加水。此时,桌上已经有好几个吃完的空盘子,但服务员加完水后似乎没看到一样,并没有顺手收走。“感觉这顿饭像是自助餐,上完了菜他们就没事了。”同伴这样形容自己的感受。

  就餐结束后记者索要发票时,服务员明确告诉记者,团购不能开发票。记者追问原因,她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最后说让记者去问团购网。随后记者致电拉手网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发票由商家提供。这位客服人员表示,即使开发票也应该是团价而不是原价,另外他还介绍说:“因为团购已经打了很大的折扣,所以有些团不提供发票。”

  团购餐

  憋屈版

  喝啤酒不给酒杯给茶杯

  团购网站:饭统网

  团购商家:

  牛大王鼎盛酒楼

  服务:★★★★

  口味:★★★★

  推荐指数:★★★

  记者及一位同伴来到牛大王鼎盛酒楼,表明是团购的顾客后,服务员立刻撤掉了桌上的塑封消毒餐具,随后又单独拿来了两个盘子和两双筷子。这款套餐包含一扎柠檬蜂蜜水,记者同伴又单加了一瓶啤酒,但服务员丝毫没有考虑到这两种东西是需要杯子的,记者只好主动向服务员索要。过了一会儿,服务员拿来两个茶杯放在桌上,记者同伴就用这只茶杯喝了一瓶啤酒。

  79元的牛大王鼎盛酒楼超值乐享套餐标称原价是183元,以记者及一个同伴的正常人饭量估计,足够三个人吃。但烤鸭少得让人怀疑,半套烤鸭只片了很小的一盘,即使是一张鸭饼只卷最多两片鸭子,十五张鸭饼最后还剩下了三四张。记者提出的打包要求并未遭到拒绝,但提醒了服务员三次才得以完成。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