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新网连线中使馆:宫城县十余温籍研修生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10:02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宫城县被海啸海水淹没的街道。

  中新网3月15日电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特大地震。此后,有媒体报道,大约100名温州籍中国研修生在日本地震重灾区宫城县石卷市与外界失去联系。中新网记者就此连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新闻参赞邓伟。

  据邓伟介绍,中使馆派往宫城县的前方工作小组已发来捷报。截至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此前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宫城县温州籍研修生已有十几个人确认平安。其他尚未与外界取得联系的中国研修生,中使馆也正在全力联系之中。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