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公布“315”十案件 加油机“偷油”居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10:25
  中新网郑州3月15日电(记者 李朝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0年以来河南省生产加工领域假冒伪劣的十大案件,加油站加油机“偷油”居榜首。

  15日,记者在“3.15”活动现场了解到,通过电脑控制加油机,最多可以少给用户油量达20%,此类案件影响极坏、案值巨大。据介绍,2010年11月22日,周口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在对西华县蔡宗加油站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站工作人员通过U盘上的程序输入不同参数,将加油机误差在2%至20%之间任意调整,最多可以少给用户油量达20%。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赔偿损失,没收加油机主板3块和作弊电脑1台,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合计52010元。

  其他的涉及假饮料、假枣片、假酒等的案件依次是:新乡市假冒娃哈哈、今麦郎饮料黑窝点案;郑州市查处26箱假“好想你”枣片案;焦作市查处200余万元假冒电动机案;三门峡渑池县查处生产国家明令淘汰产品链铸坯案;焦作市查处两起生产假冒伪劣水泥案;周口市查处100吨假冒塑料型材案;信阳市制造假冒1000多件“乌龙大曲”案;平顶山捣毁生产假冒白酒窝点案;信阳市60吨大米傍他人品牌案。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