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宜昌残疾汉子漂泊两年 为寻找离家出走女儿(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06:42
宜昌残疾汉子王云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满达)12日傍晚,武昌首义广场上,41岁的王云坐在轮椅上,他满脸胡须,神情疲惫,不知何去何从(如图)。

  王云家住宜昌西陵区,他原本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常年和妻子在全国各地奔波。2004年6月的一天早晨,王云开货车前往云南思茅,在盘山公路上遭遇泥石流,自己跳出了货车,但双腿被埋,之后被截肢;而在车上酣睡的妻子则永远长眠。此后,他回到老家,靠编草席维生,和独生女儿萱萱(化名)相依为命。

  迫于生计,王云常常到武汉等地编草席,与女儿呆在一起的时间较少。女儿性格内向,平日喜欢上网,王云感觉自己和女儿的关系逐渐疏远。2009年3月28日,王云身在武汉,突然收到手机短信:账户上7万余元被取走。他急忙打电话给宜昌的朋友,朋友到银行询问得知:女儿用父亲的身份证取走了所有积蓄。王云随后拨打女儿的手机,先是拒接,随后关机。那年,女儿14岁。

  王云马上赶回宜昌,查询女儿的QQ聊天记录,发现萱萱近期和一名甘肃酒泉的男网友聊得火热。在该男子要求下,萱萱取走积蓄,前往甘肃与该男子生活。王云又马上飞往甘肃,向酒泉警方报警,警方发现男网友的网上资料全是假的,无从查起。王云只好请警方对女儿的QQ进行监控。这期间,女儿的QQ先后在酒泉、张掖、兰州和西安等地有过短时登录,怎奈王云赶过去后,毫无结果。

  王云说,每到一个城市,当地的警方和媒体都会帮他寻找女儿。这期间,不少爱心人士也支持过他,帮他度过了这两年漂泊的日子。然而,去年8月后,女儿的QQ再也没有登录过,漫漫寻女路,王云看不到终点,只落得穷困潦倒。今年3月上旬,王云坐长途汽车从西安来到了武汉。他说,如有人知道萱萱的下落,请与他联系,电话18729185952。

  作者:满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